匿义者

一个无所事事的傻子

2023.5.29星期一睛山东威海

  三个奇怪的梦:

  ①我在第一视角。我们学校出现了一个德国学生,刚好学校食堂出现一个新功能——自选颜色在食堂门口的阶梯上涂,那个学生过去想试试,我看见我手上的板子只记得“蓝黄”和“橙”两种颜色,那个孩子选的是橙色,我突然感觉不受控制了,失了魂一样跑到食堂门口趴下,用手擦台阶,在他擦过的地方,出现了蓝和黄。可能是“校长”来了,我听到一些话“这个德国人在画乌克兰的旗帜啊,纳粹吧,他一定是反对和平的!”

  ②我在第三视角。一个人,二十多分钟,躲两个坏人,但说不出的奇怪,明明一切都很正常。

  ③我在第一视角。我是一个孩子(没有小丑装),孩子想让所有人高兴,在舞台上作奇怪的表演,忽然来到一个白色的地方,我听见抱怨声“为什么要当小丑?这太窝囊了!”忽然从墙里又出来一个“我”(有小丑装),说:“是啊!我们应该让我们自己高兴,管别人干什么?”他们握手,开始说我不懂的语言,但意思好像是“从此就是朋友了””我们在融一起吧!”

  这次的梦又是什么意思呢?

评论

热度(2)